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充满回忆的一天


Medic Night 终于圆满结束了!!!!!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有那个满足感,真的。。。
当他们在台上表演时,我的心真的加速一百,紧张得不得了!很害怕会有不好的是发生。。。但此终一切都过得很顺利,高高兴兴地度过这一晚!
我陪着他们练舞,大约练了整整两个月酱,天天晚上吃了饭后就陪他们练舞练到晚上,今天的一切一切真的证明了一切的努力是没白费到的!

我有一句话很想很想跟ModernDance的那十位舞蹈员
我超爱你们!!!!你们真的没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