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March 1, 2009

又再次车祸。。。T_T

HAiz...我就渴望的三月终于来临了!但想都没想过三月头一天既然会这么衰。。
今天真是衰到贴地!!!
好衰不衰既然又再发生车祸!!!好衰不衰既然是所谓的‘难兄难弟’害我跌摩托!!!OMG
咳。。。相信我说讲的那位‘难兄难弟’你们都认识的,他是我们医科里数一数二的‘一支竹’(对不起,因为当事人的某些的原因,名字不方便揭晓)
我很惨。。。我很惨。。。

今天衰到本来要去吃晚餐,但是搞到年晚餐都没的吃,还要淋雨回来!!!现在整身都是湿淋淋的,但就是可怜到没人理我。。。就连问候都没一声!
那位某某当事人真是。。。一开始说不要载人,但最后我还是上了他这辆所谓的‘冤枉’车。。。
开始时还好好的,但忽然间一道转弯的时候,既然扭油门,还进多一号‘牙’。。。就这样摩托撞到沟渠边那凸出来的石凳,我们两就酱做了飞人一次!!!
这次真是又衰又鱼,事情的经过既然给我科系的3个人知道!!!
1)一位马来仔
2)最‘怪烂’那个
3)我的屋友

但最最最好运的是,我的面没伤!哈哈
还有我既然酱就wat到那当事人两餐,这个月不用怕不够钱用了,哈哈!只是皮外伤罢了。。。


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refer to
http://keithleung6789.blogspot.com/2009/03/day-has-come.html

1 comment:

  1. OMG!!! 你没死吧? 哪个“粉肠”这样好把你害到酱狼狈。。。哪个“粉肠”还好吗? 我觉得他已经知错了啦。。。放过他吧! 希望你早日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