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很怕很怕。。。

可能那时的我火大,一时控制不到火气,导致我用了很重的语气骂了一个人。。。
想了想,我是有错,但他当时也不应该那样做。。。

那时的我已经心情不好了
后来我妈妈打电话给我,我跟她讲了一件事情,也应为那件事情,我爸爸骂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她真正的目的是在关心我的状况,只是他不太会表示而已。。。
过了不久,我冷静下来想一想,觉得我真的把那件事情看的太轻了,而不了解状况的严重性是我!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怕,刚才讲完电话后,我的心忽然冷了起来,心跳得很快很快。。。
我真的很担心,但一切都只能看天了。。。
原来等待一个答案是那么的辛苦,那么的痛苦。。。

有人可以告诉我那件事情是不会有可能发生的吗??
难道我就不能多活几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