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why i will be always so 黑仔 when riding motor?!

wtf!今天已经是我差点发生车祸第二次了!!!这次更惨,还差点撞到人!吓死我...一切都发生在电火交加那一刻!!!那时心跳100...(为何我好象在写作文呢?!)

那时已经是要六点了...天色又不好看,暗暗的,再过不久就要下大雨了...
我到达一个十字路口时,望左,没有车,望右,有几辆车来着,所以我就等到那些车过了我才过...照理由应该不会有事...但我又lan lek!!!真的 '抵我死' ...因当时赶着回家,忘了再望左,悲剧差点发生!!!幸好我慢了那么一秒钟才出去,如果不是的话,当场就撞到从左边迎来的摩多!幸好我命大,如果不时的话,现在已经在 '上面' 了...
我还记得第一次差点发生车祸是地上有水因刚下完雨...那时我往着红碌灯去,但不好运,刚刚红灯,我就刹车...可能是地上滑摩多不平衡,差点当场反,一面要反一面前进,去到马路中间,还是不能平衡,当时只有 '扭油' ,摩多才可以平衡回,但真不好运,哪个我闯的红碌灯刚好就是有camera的...真是黑到没得顶!!!我觉得多数是凶多吉少的啦...

身平中不止是两次差点出车祸,还发生过半数两次真正的车祸!!!

1) SPM 成绩公布当天,拿了成绩非常高兴的驾着哪个摩托车去找我妈妈,回学校路途中正不幸的翻车!!!还要翻在一间女孩子学校面前...真 '鱼'!!
2)发生在今年的圣诞节...真是没礼物,车祸当礼物!!!那天也是成绩公布的一天...(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车祸都回发生在成绩公布当天,真是我的黑星!) 那次更惨!整辆摩托车出 '产' 进沟渠里面!!!真黑仔...摩托又不是我的,用了RM 273 来赔给人,心痛死我,但又能怎样,摩托又不是我的!!!还伤到我的一个朋友...
**但还好,这两次的成绩都都考到很好下!!!哈哈...以车祸换回好成绩,蛮情绪 '抵' 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