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年三十晚的前一天...

今天又酱过去了...
可是今天却过地比前几天有意义~~
哈哈...今天是年二十九!!!
YIPPEE...再过多一天牛年要到了!!!MOO...MOO...


今天我们这班matrix gang约好出来晚...这一切一切都是由我这个'有心人'所精心策划的!!!
本来说好要在11PM一定要到达目的地...(我还传短讯给大家-PLS B PUNCTUAL)
谁知道今天一早就有人sms我说 "对不起,可能回迟到一点点..."
过了不久,又接到另外一封写着同样的东西...一接就接了六封!!!(一共有6个人会出席,真是'诈'到!!!)
本来我打算驾摩托车去的,但最后还是搭了我姐姐男朋友的顺风车!!!
就是因为酱,到最后最迟到达的反而是我!!!足足迟了一粒钟...
我们在Ipoh Parade的Moven Peak "打边炉"...My friends-Kean Zhi,Joon Heng,Xiao Tham
*请观察椰子旁的小雨扇*-是不是很漂亮??朝天的!!!是我的杰作...*请观察椰子旁的小雨扇*-朋友(Lee Chiew Fui)不爽报仇!!!

Ok 啦这餐...满便宜下,吃了RM25...



吃完了,去唱K!!!
不要提了!!!(叹气)
真想不道我才那么两个月没去过唱K,那么的半年没听收音机,没看报纸,没八挂娱乐消息...就是酱,我OUT了!!!不知道有什么新歌,不知道谁出新专辑,就连以前的个都给忘到一干二净!!!真的不可接受!!!
哈哈...所以今年我终于有了新目标!!!(除了减肥,护肤,这是理所当然的...)
~~~~要开始留意新歌,学唱新歌!!!~~~
不能再好像这次酱,进到去只会做哑吧...


一个帅哥的脚插进一个美女-IKI HO 的鞋里面!!!OMG


K BOX 红包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