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回忆...

已经有好久好久好久....没见过他了,没跟他联络过,没见面了....
渐渐都已经开始把他给忘了...
但老天爷是否在愚弄我呢?!为何要给我在MSN从新再看到他呢?!
顿时我觉得心情好乱好烦!!!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我都已经要把他给忘了, 现在既然又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该怎么办呢?


想了想,最后还是跟他讲了一声 ' HI' ...
等了很久,很久...(我迫不及待)我再写了很多很多东西...
终于他回复我了...但就只有那么的一句话...
虽然就只有那么的一句,但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开心,满足!!!
我真的没想过他会回复我咯...
然后我再写更多的东西...写了很多,到对话结束那一刻,他一共回了我3句话...
一开始这3句话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非常多了...
但不知为什么,可能是我贪心瓜,事后觉得好像不够...但也没用了!


忽然间,我的头脑回忆起很多很多以前的东西...开心...难过...通通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都是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我跟他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这么好了!!!
回想起来,他可以说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因为一些东西,意见不合,我要的东西不时他所要的,因而我做了一些对不起他的东西...
现在要挽回已来不及了...
哈哈...
今天忽然间非常感触...
一切都发生的非常忽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