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Monday, January 12, 2009

BIG SHIELTOX!!!

又一天酱就过去了...
今天又想以往那样闷闷傻傻地过了...真不明白为什么人要放假,还要放这么久!!!闷死我咯...
今天又是褒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不知不觉又到了五点钟,又是时候煲饭和'录'油菜,忽然见听到 'erm...erm...ong...ong...'声,望出窗口一看原来是有人喷蚊油!!!
顿时把我吓得不知所措...心想 '死咯...死咯...我的菜不用要了!!!'
立刻冲去客厅把门门窗窗都关上,窗帘布拉紧...既然菜是没得救了,我就CINCAI把它给盖着吧了...
**回想起还觉得自己满不负责任的**
心血来朝就拿起相机把那'经典' 的场面的拍了下!那时不知道是自己笨还是傻?!外面四处都是蚊油我还把头伸到窗口缝那边就是为了要就只是要拍下那经典的画面...终于我成功了!!!
这是喷了蚊油后刚过没多久所拍的...
蚊油渐渐疏散时所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