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Monday, April 12, 2010

槟城-游记

我已经有很久很久没像酱无限量上网了...可以上网的感觉真好!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怡保了,休息一个星期,然后又要回去KL继续做我的research咯!显!
好羡慕我的其他朋友,有些已经做到七七八八了,现在的他们在家享受着漫长的一个月假期,我呢就还有一半的data还没收集到!所以才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休息吧了...好不公平哦!T_T

上个星期五,我跟着两个槟城的好友回槟城!哈哈!
的确是有点以外的感觉,但就将去一去,我就肥了有几公斤吧!
天天就是吃吃吃还是吃!
也从我朋友的妈妈口中得知我肥了!比起去年我去他家的那个时候有肉得多了!
我听了,有种开心的感觉...是真的开心,就连我自己也发现到当我笑的时候,我的面没有再凹进去了,现在的面是凸去来的!哈哈...我终于胖了!
接下来的目标是要再接再厉的去维持那'凸'出来的面咯...^^

(但是这一趟到槟城,最令我伤心的是没有哪个机会去找我的槟城的朋友,对不起chiewfui,时间太短了,就那短短的一天把半,更何况我没有自己的交通,全程都是我的朋友载上载下,所以没办法去找你...真的很抱歉...我答应你,一旦我有了自己的车,我一定去找你跟Jacyn玩 ^^)

多谢我的朋友Keith,LynnHooi,MC Goh 带我走片槟城吃槟城的道地美食,又有咖哩面,猪肠粉,福建面,炒果条,蚝煎,蚝面....
最特别是他们的猪肠粉!他们的汁是用虾膏(har gou) 加甜酱弄的!
也要多谢收留我的Keith,多得他,我见识到北海的PACIFIC MALL 是多么的大多么的!
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呢!
真的好烂哦!就连上一楼都是走阶梯的!这么大间,没有电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对PACIFIC 我没有意见了,但我是不会再去那儿了!永远都不会了...哈哈

1 comment:

  1. yo dun mention me at blog .... got paiseh paiseh tim...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