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April 25, 2010

懒惰的我,自食其果

我越来越肥了。。。这是事实!
但‘它’(肥肉们)都长在不该长的地方!
我要它长在手臂,但它却偏偏挤在肚子那边跟我作对!

说起来,我已经有很久很久没真真的运动了。。
今年每运过动,去年也就那么的一两次罢了,有效吗?!哈哈

当我瘦的时候,我妈就常常叫我吃吃吃,吃胖点。。。
好啦,我就死吃,死吃的,结果真的肥了!哈哈,我的面颊真的没有以前凹进去了!我的手臂可能有变大瓜,但很不明显 =.=
惟有最明显的是肚罱啦!一天比一天大!看到就讨厌。。。

有想过现在既然放假,不如去草场跑步去,但可惜我有没有带运动鞋回来,没得跑。。。

刚刚才被我爸讲过来,说我肚罱打了,不好看!
听了之后有种感觉要去做运动!哈哈。。但还是懒惰大过天 :P
再看看吧,当我真的无法忍耐我自己的肚罱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跑去做运动啦!XD
怎样说我都是个爱美的!哈哈,决不会允许有大肚罱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