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发克油!

这几天我大学宿舍都有缺水的现象
爽爽就开水给我们用,爽爽没事做就关掉水不给我们用,好像很好玩酱
玩你的屁股啦!发克(fuxk)油(u)!!!
你以为我们是谁?囚犯啊?!活在这里就像囚犯酱,来来来,是时候放监冲凉了,门一开,大家一窝蜂冲去冲凉!
现在冲凉,大便,小便都有时间限制,大家都在压抑的自己的大小便,告诉自己水还没来,不能放出来先。如果真的不能忍呢?怎么办?是不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宿舍负责人 admin一人吐一口口水帮我冲掉它?妈的,吃赛啦!
就连咳嗽的有痰,也只能往肚子里吞!‘发克油’啦!没有水怎样冲掉那些谈?你以为很好吞吗?!

嗨咯,我们住这里有交学费的ok!不是白住你的咯!收了人家钱又不给水人家用,你什么意思吗?

是不是你们那些坐在office里的,太空闲,没事做,天天你帮我打飞机,我帮你打飞机,一天打上百次,用完那些水了?!不要害羞啦,我们大家都是男人,做了就承认吧!让我奉劝你一句吧,打太多小心你精尽人亡咯~双双死在office里都没人发现

只会用那些烂理由,说什么有两个tangki啦,这个tangki太大,没有装满水的话就开放水给人用,什么水压力不够大啦,住第三第四楼的会不够水压没水用啦。。‘发克油’啦!你找鬼来相信你啊?!我才不理你这么多,这么差的tangki就不要买来装在大学宿舍啦,是不是那时候你安装的时候把那些钱吃光光了,没钱所以买个差一点的。。


coi一声,我如果真的在没水的时候太急大了便的话,我真的会把那些便一条一条撒在你office大门口咯!给你们闻闻看没水时大便的味道,看你们用什么来清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