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接受唔到咯

谁是世界上最假惺惺的人呢?

我大学里就有一个

就好像上次酱那个人明明是故意来向我收钱的
故意来到我家,但第一句话
“eh,看到你真好,令我想起一件事,就是要跟你收钱”
收完钱后掉头就走
如果真的是看到我才想起的话,酱你来我家就肯定是要找别人或有其他事做啦
明明就是故意来找我收钱,但却扮到刚巧遇见我
真的有够厚面皮咯!!

算啦。接下来这个更加经典
刚刚我在朋友房间里谈天,忽然看到他跟我朋友在Facabook上聊天
刚好我们想起他刚刚买了新手机Samsung Galaxy SII
我朋友就假假问他好用吗那个新手机
他既然回答:“ 当然好用啦!但还是不必你的iPhone 3GS 好咯!” (我朋友用着3GS)
瓦老!酱的一个骗话都说得出口!如果我朋友用着的是iphone4 或 4S 的话,他酱讲可能还能接受咯
真的厚面皮到!擦鞋可以擦到酱!我都是第一次见!

我接受唔到咯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