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一场可怕的梦!

警告!!不想囧的话,最好不要继续读下去!
赶快离开此页!不然后果自负 :)

相信我们大家(包过在读着的你) 都有过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还记得吗?当你还小的时候,为什么会尿床呢?
有些就是不知不觉尿了出来,然后尿到一半觉得湿湿的,就醒来才发觉原来尿床了
但有些就没那么简单啦。。。哈哈
就好像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发梦梦见我很急尿,冲着去厕所,开开心心的小便
小下小下,觉得不对经!!!做么我的双腿湿湿的!
就是那时候忽然从梦中惊醒过来!哎呀!尿床了!
就酱一场尿尿梦变成了尿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吧!不要骗我没有咯~

今早,类似的梦发生了!回想起真的觉得好恐怖!!!生平第一次!比梦见鬼还可怕呢!!
梦见的不是我去尿尿。。。
梦见的是我去大便!!!!!
我还记得我梦中大便大到很顺畅,还大了很多很多~
但是,最后没在梦外大出便来啦!如果不是的话我就惨了!
我本来不记得我发过这个大便梦
但因为我今早醒来时忽然肚子痛,飞去厕所大便,大到一半才忽然记得有过这么一个梦!哈哈
我真的想象不到如果在梦外真的不小心大便了,会是怎样的呢??
有人试过吗??来来来,跟我分享一下!哈哈

P/S: 我真的真的没在梦外大便!!!不要乱想。。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