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July 11, 2010

值得吗?

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为爱而死!今天我亲眼见识到了!

就因为不能挽回爱情,我的朋友伤心到自己的拳头狠狠地往地面打,打到流血!
酱还不够狠,还用自己的腿狠狠地往摩托烟筒烫下去!!!!
我看了,真的很佩服我朋友!@.@
但同时我很可怜我朋友,为何要酱折磨自己呢??难道心情会好些吗??
以为在对方面前折磨自己会重新拥有会对方,但到最后还是无法挽回!有用吗?
现在不但是心痛,反而手脚更痛!

值得吗?!不要这么笨啦

1 comment:

  1. 等你体验到,你就懂!!!因为身体的疼永远比不上心里那种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