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制水记

发啦!无端端整个大学宿舍没有水来!
真的很过分咯!
大学这么多人,个个用口水抹屁股冲凉啊?!
还有报告说要制两天leh!瓦老,要怎样办呢?
刚刚从faculty冲凉回来, (整个大学就只有那边有水罢了)
走去要5-10分钟,走回来又要5-10分钟,这一趟冲凉真是来得不易啊...

制水制两天,明天也不例外咯!
明天一大清早6.30就要赶巴士去医院,哪里有时间去faculty冲凉哦
真是要了我的命!逼我刚才从faculty扛了半桶水回来,好辛苦哦!
但为了要刷牙洗脸梳头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
幸好我聪明,只装半桶水罢了,扛半桶水都要了我的命
如果一开始把整个桶都装满的话,我看我已经死在半路了

水啊水,快点回来啦。。。。我不能没有你
大便小便都靠你leh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