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Tuesday, July 12, 2011

我的雪糕人 :)


刚刚从梦中苏醒
fyi,我平时晚上都是有订外卖的。。会有一个uncle送外卖进来我大学
刚才就酱,他进来了我的梦里

在我的梦里,他就像平时酱送饭给我,但奇怪的是(梦本来都是怪怪的,所以才叫做梦)
他既然在里面派雪糕!!!
我只是订几包饭罢了,他既然送我一盒24cone状的雪糕
而且个个有跟他订饭的人都有一盒,人人有份
太开心了。。

但是我就大约大约记得那么多,就只记得他是送雪糕的‘圣诞老人’
哈哈。。为何会有酱的梦了?这代表着什么?
会是件好事吗?是不是有人会请我吃雪糕?
真的好期待哦!谁会解梦呢?!帮帮忙吧 =p
who will be my ice cream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