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riday, March 12, 2010

你去死吧!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很想拿些东西来发泄一些!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很不想再跟你争下去了
很不想再跟你扯上任何关系!!!!为何我的命运永远永远都会跟你有少少关联?!
你可以永远在我生命中消失吗?!
这不是个问号,而是个命令!是一定要消失!!!!!!
不管你是躲起来,或寻死我都无所谓!只要不要再出现我面前了
没了你,我的世界会好过一点,也许会是很多!

真的很想 TNB, CCB, KNS,diu,F*CK,KNN 你!!!!!!


Blog,谢谢你啦,现在舒服多了。。。
应该没什么人看到这个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