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Sunday, May 2, 2010

说了出来,我心情好多了

有人说,面子书是他的最好朋友,可以把他心里的所有不满都写完下去,在上面毫不保留的去骂,去讨厌一个人。。。
但对我而言,面子书上的我还是有所保留,不能随便写东四,不能在上面随便骂人,唯有给到我安全感的就是这儿,部落格了。。。不时很多人知道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可以毫不犹疑的写下我现在的心情,不想光明正大的在面子书上跟某些人开战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我二姐!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否我妈亲生的!不要说我话绝,我就是有酱的想法!
人家生孩子,怀胎九个月,这么辛苦,生她下来还要承受无比的痛,现在大了,翅膀长出来了,可以飞了,但是头脑却一天比一天无知,长大了,嘴巴变奸了,讲的话也不会经过大脑了,说起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刺的,句句都往母亲的心里一刀一刀割!
从不曾会顾及养育了她22年的母亲的感受,只会把陈年往事的仇恨全都记到清清楚楚,却把所有的养育之恩把忘了,这样的孩子真叫人看了,为那做妈妈的心疼!

是啊,一个人生气的时候乱讲话,乱骂人,有时是可以了解的。。
但一个作为女儿的,每次生气时就讲一些大逆不道的活来吗她的妈妈,这是无可原谅的!
重来就只有父母骂儿女,就没有儿女骂父母的一回事!
再烂的脾气,长大了,受过教育了,脑水都生完了,应该会想想酱马父母,顶父母嘴是不对的啦!
但是她是不是又骂,动不动就提起以前小时候父母打她骂她。。。
然我来问问看,有谁小时候没被父母打过骂过?!
不是又说父母对她偏心,不疼她。。
真是个不孝女啊!!!!!!
妈妈听了那番话后真的好伤心好难过啊!还哭了好几遍。。
看了都心酸

一个酱对自己的父母的一个女孩,还既然有人会喜欢她?!
一个酱对自己的父母的一个女孩,脾气又这么坏,又记仇的,你自己想想她是如何对待自己的男朋友吧!我无言奉告。。。只是可怜那个男的吧了!
一点小事,就在大庭广众骂男朋友!
一点不喜欢,就不开门给男朋友
一点不满,甚至可以在男朋友家人面前大骂男朋友的人!
就是她!就自由她可以做到酱。。
就自以为自己是最大,从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人人要依从她的指示,不能顶她骂她,包括了父母在内

我知道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酱来讲我自己的姐姐,但我真是忍无可忍了
我很讨厌她,尤其是她在骂在顶父母嘴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