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ML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My 2010 CNY

初一的造型
可怜的我爸爸,初一都得做工,本来以为初一要呆在家了,没想到既然朋友有约,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他们,换了新衣,就出门了...那天是见我的中学好朋友 ^^ 去了两间家,拿了两封红包办 :P

初二的造型
爸爸放假,哈哈,终于跟家人回kampong家乡了!
那天非常热,所以呢就穿件T shirt 和短裤...比较清凉
都满多亲戚回kampong,所以呢红包也ok ok啦,哈哈
在kampong,最令我尴尬的是大家都知道我读医,个个都追着我问这个哪个,这个药好吗?酱的话需要看医生吗?!我怎会知道呢?!现在才读了没多久...=.=

初三的造型
初三是星期二,我早早就约了我matrik的那班朋友们一早出来吃点心
大家有说有笑的...
忽然间有位auntie拍我的肩膀说:"哇!你们也很好运哦,选到这个风水位,坐了很就哦..."
我傻眼了一下,不知如何应她,最后我只是笑笑面对她
一开始以为那auntie是因为我们霸那个桌子霸太旧了,但原来那位auntie是我朋友的妈妈,哈哈
场面好好笑哦,我就觉得奇怪,怎会有人怎么大胆说这些话来赶人走
我朋友妈还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红包呢! :P

初四的造型
那天我真的真的玩到很开心...很开心 ^^ 真的很谢谢你
但也因为酱,我放了我朋友Jessie飞机,哈哈
晚上,跟VinSern,KokHoe和LaiKwan去看戏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可能是我对这部戏充满很高的期待吧,因此另我有点失望...但终结来说还是OK啦...

2 comments:

  1. Haha, you should have replied the auntie like this "不错咯,我想坐多两三粒钟。" hahahahahaaha. Happy CNY!

    ReplyDelete
  2. haha...u wana be beaten by the autie ar in the crowd??haha

    ReplyDelete